close

針織傘洋上衣01

miss cherry 超舒服好搭顯瘦兩穿針織傘洋上衣

 

講到台拍就會想起與 LuLus n年前的恩怨情仇

當時因為等貨太久等到不耐煩

加上對他上ㄧ批來的衣服不太滿意

即便他說要給我負評

我也義無反顧的取消購買 (我真是條漢子!!!16991_key.png  )

好在負評與我如浮雲

因此這事最後就以獲得3個負評做結

自此之後我也對台拍心灰意懶了 

本以為我再買台拍的機率,應該跟抓到尼斯湖水怪的機率一樣低

可見做人不能太鐵齒8.png    

會買還是因為版上在討論Catworld‧學院麻花加厚毛衣

看到版友分享的心得文裡有這件

即使很不愛台拍,還是忍不住下標了

接下來就是實穿照囉~

 

因為領口有點低,所以內搭白色長背心

針織傘洋上衣02  

 

再來一張內搭男友最恨的小碎花10.png  加粉色劍橋包

針織傘洋上衣03  

這件質料很厚實,寶藍也很顯白膚

而且有傘洋下擺不用擔心小腹來攪局!!

值得推薦

 

下面就簡單文字介紹

為湊免運買的兩件

 

miss cherry 雙層褲頭小腹修飾顯瘦窄管褲

針織傘洋上衣04

穿上去剎那間就了解香腸的感受了

沒有特別喜歡這種感受

所以要退貨

另一件 miss cherry 麻花連帽長版針織上衣針織傘洋上衣05  

這件衣服有點塌

穿上之後有種沙雕被海水沖刷地基漸漸塌陷之感  

因為沒有很想回味這感覺

也要退貨

要退的衣服試穿完就包起來了

所以沒有實穿照

分享就到這邊囉2108.png  

 

 

 

arrow
arrow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