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40201260-11.jpg

pazzo 時髦ONI牛仔吊帶褲

 

今年特別流行吊帶褲

剛開始在街上發現不少人穿時,還在想「嘿嘿!那不是小時候才會穿的嗎!」

哪知道有一天我也突然就買了一件

而且姊年紀不小了,想買的時候還怕了一下

怕大家'說我裝可愛,好在也沒有人敢說

可能我身邊的人都很好,怕我玻璃心會碎一地10_key.png

 

正面照

上衣是Lativ的白T

IMAG0121.jpg

看一下側面(有縮小腹)

屁股不小買m,雖然有點卡卡但好在扣的起來

IMAG0123.jpg

搭個劍橋包~

IMAG0132.jpg

配合秋天加件外套

可當我寫網誌時

這張照片突然讓我想起我的童年夥伴chara02.png

所以喜歡吊帶的朋友們,除非你很想懷舊

不然千萬千萬不要搭紅衣服XD

IMAG0126.jpg

 

老實說

還挺喜歡的,不過上廁所有點辛苦

因為我是懶鬼,買了好幾個月只穿過2次

現在有季末折扣半價(我原價買到,真傷心)

喜歡同款的可以入手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zzo 牛仔吊帶褲
    全站熱搜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