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uk01      

這也是在es版看到之後就默默生火的

又在google上查詢時看到部落客介紹

看起來真的很好穿

又適合懶惰不愛穿襪子的我!!

但每次一走到店內看到1雙都要兩千左右實在下不了手

好在我是訓練有素的網購人不會輕言放棄

看到Amazon可以訂購也能寄國外

加上我想要的又有折扣

就立刻下訂了~

Sanuk02      

這雙含國際運費只要42.66美元

折合台幣不到1300元

真的很划算176.png    

不過單單運費就快要500元台幣

如果買兩雙平均一下會更划算

只能說當下太衝動覺得比在台灣買便宜就立刻下訂

 

下訂到收到約2個星期

本來以為會是郵局寄送

之前買ASOS都是郵局寄送,然後就直接放在我家機車上

箱子也常被壓爛東西都會外露

沒想到這次是大榮貨運,而且包裹完好真感人

不枉費我花這麼多運費

Sanuk03      

腳長24寬9 肉肉腳

這雙挑US8

剛開始穿起來合腳略緊

穿出去兩三次就剛剛好了

以下是實拍圖了~

鞋面圖

顏色是Light Blue 淡淡的藍很美181.png  

Sanuk04      

這雙我有加鞋墊

不然單穿會有不太透氣的濕潤感>"<

所以腳容易流汗的要多考慮!!

不過底踩起來很舒服,走路還真的滿舒適的

鞋底照~

Sanuk05      

走起來好行走也不會滑

實穿照~

Sanuk06      

後來有穿去櫃上逛

店員還跟我說這款熱賣還缺貨

我內心還得意了一下,覺得自己真識貨    

因為很好穿加上去櫃上又看到兩雙喜歡的

前陣子又在Amazon下訂

剛好這幾天到貨了

1雙含國際運費約1150元

Sanuk07    

低調銀~

  Sanuk08    

這雙底有加瑜珈墊

穿起來更軟更舒服

另一雙小粉紅娃娃鞋~

Sanuk09    

娃娃鞋底雖然看似平坦 但其實很防滑唷!!

合集

Sanuk10    

圖中右上為銀色和淡藍色那兩雙所附掛勾(洗完可掛)

但粉紅沒有附

圖下為寄來時的包裝袋,銀色鞋是用白色環保袋裝

袋子上有寫能被生物分解,可用來裝廚餘

另外兩雙就是用一般塑膠袋裝了

 

為平衡報導

避免讓人覺得外國的月亮比較圓

補充一張阿瘦的懶人鞋

真皮!透氣!好走!好搭!也是我的愛

Sanuk11      

分享就到這邊囉

感謝收看!!

PS: Amazon購物結帳記得要用美金唷!!匯率比較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nuk
    全站熱搜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