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朕知道了01

這是之前很轟動的故宮紙膠帶

當時很想要上故宮精品網路商城看一套要200元運費還要另外算

對於身為庶民的我這價格太過昂貴

不過老天爺可能聽到我的小小願望

有ㄧ天我爸回家突然就拿出這款紙膠帶給我

頓時覺得我爸應該是小叮噹吧4363.png  

可能老天爺在ㄧ片想中樂透的願望中

覺得我這小小的願望顯得很有文化

接下來就讓我們看看這霸氣的康熙真跡吧  

朕知道了02

黃底紅字 神氣?134.png

紅底白字 貴氣?

白底黑字 秀氣?        

可能是步步驚心中毒太深

想到康熙就會想到劉松仁!!真是霸氣!!

朕知道了04  

真想跟若曦討杯茶喝17039_key.png

 

你可以再靠近ㄧ點

來張近拍   

朕知道了03  

三種比較起來

最喜歡黃跟紅

畢竟難得當皇帝(?)

雖然不能選三千佳麗16996_key.png   

至少能選得還是選喜氣點好

另外

因為紅色想送朋友,所以就只有用黃捲跟白捲囉

分享就到這邊

 

朕乏了

都跪安吧176.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朕知道了 紙膠帶 故宮
    全站熱搜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